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浙江天技汽车电子有限公司

转速传感器;里程表传感器;氧传感器;ABS传感器;温度传感器;曲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TT10020型大众宝来/高尔夫汽车氧传感器
供应TT10020型大众宝来/高尔夫汽车氧传感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371供应TT10020型大众宝来/高尔夫汽车氧传感器 
品牌: BD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454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8 09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测量范围-40-120度
  • 测量精度0.25
  • 品牌BD
  • 适用范围大众车型
  • 型号TT10020
氧传感器介绍:
汽车氧传感器是一种固体电解质氧传感器,是发动机为了保证三元催化转换器高效率工作所必须的零部件,是现代发动机管理系统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部件。该传感器用于探测汽车发动机所排放出来的燃烧废气中氧的含量,借以判定发动机实施燃油供给空气燃料混合比的实际状态,并通过自身产生的电信号反馈给电子控制单元(ECU)。ECU 利用这一信息可以进行燃油定量的闭环控制,使得发动机排气中三种主要的有毒成份即碳氢化合物HC、一氧化碳CO 和氮氧化物NOX都能够在三效催化转化器中得到最大程度的转化和净化,以便获得更加优良的汽车排放控制特性和燃油经济性。
氧传感器基本工作原理如下: 为获取正确空燃比,发动机管理系统通常采用燃油闭环控制技术。传感器是闭环控制中的重要一环,用于监视尾气中的残余氧含量,并反馈给ECU。ECU通过算法可以感知当前的空燃比是否与理论空燃比存在偏差,进而调整喷油量,最终得到正确的空燃比。(图1) 图1★核心部件:传感元件(锆元件) 基本为稳定的二氧化锆陶瓷。内外均涂覆多孔的铂金层,铂金层具有催化作用,使锆元件内外的表面形成内外催化层。在内外多孔铂的催化作用下,氧分子与氧离子会相互转化。当氧离子从浓度高的一侧向浓度低的一侧迁移时,就在内外电极之间产生了电压(图2)。 1.护罩 2.内表面波电机层 3.氧化锆陶体 4.外表面铂电极层 5.多孔保护层 6.线束插头 现代发动机管理系统采用的氧传感器按照不同分类方法,如下:
浓差型氧传感器和电流型氧传感器:浓差型氧传感器输出电压信号,浓燃时输出高电压,稀燃时输出低电压;电流型氧传感器输出电流信号,浓燃时输出电流较大,稀燃时输出电流较小。
非加热型氧传感器和加热型氧传感器:非加热型没有加热器,该类型传感器目前已淘汰,现在市场上主要以加热型氧传感器为主。
氧化钛氧传感器和氧化锆氧传感器:氧化钛氧传感器输出信号为一个可变电阻,其根据氧浓度差的不同,传感器的电阻发生变化,从而得到不同的分压;而上述浓差型氧传感器和电流型氧传感器均为氧化锆氧传感器,目前各类氧传感器以氧化锆氧传感器为主,氧化钛氧传感器已经很少使用。
目前我公司生产的主要是浓差性、加热型氧化锆氧传感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力威汽配商行 2019-09-04
·浙江东南汽运股份有限公司新登汽车修理二厂 2018-06-06
·弘祥汽车配件部 2019-09-04
·统立汽配商行 2018-05-24
·杭州佳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9-04-13
·杭州福盛汽配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宁波市海曙申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4-15
·浙江友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玉环通辉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瑞安市食品公司汽车运输服务部 2019-09-04